news-details

太清扳指

太清扳指|潮流設計特製飾品,個性化戒指,台北扳指

創立「太清」這個品牌的原因,認為扳指不是老派飾品,他的魅力來自不流於形式,木質充滿變化的紋路,色澤,型態非常令人著迷,也更能詮釋個人獨到的風格見解!
“滿族”在原文含義中代表著強悍的箭,引以為傲的騎射征戰四方,射箭時所佩帶的防護配件就是『扳指』。
而在滿清時期時,慢慢轉變成文人品味收藏的藝品。乾隆皇帝也因為擁有一枚扳指後,就開始了熱愛扳指收藏。

現今時空改變,木質扳指的魅力,藉由這個品牌帶給你來自過去的全新玩物飾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