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太魯閣布拉旦飛行基地-花蓮飛行傘首選

花蓮飛行傘體驗首選,太魯閣飛行傘體驗首選,東部飛行傘體驗首選,花蓮滑翔傘體驗首選,太魯閣滑翔傘體驗首選,東部滑翔傘體驗首選,花蓮戶外活動首選,花蓮極限運動首選,花蓮飛行體驗首選,花蓮必玩行程推薦

【太魯閣布拉旦飛行基地】位於花蓮新城鄉三棧地區,這裡緊鄰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月牙灣,清水斷崖、三棧溪谷也都清晰可見,是從高處欣賞東台灣瑰麗景色的絕佳場域。
來到飛行基地後,會先由教練專業和各位解說,就算是第一次體驗也不用擔心,著裝準備及飛行前教練安全說明大約10分鐘左右,接著就可以開始翱翔天際囉!
起飛後教練繼續盤旋升空,起飛場的高度接近海拔700公尺,氣流穩定時可以盤旋到1000公尺以上,在空中的時間大約8-15分鐘,飛行的過程中,教練會準備GOPRO攝影機全程錄影拍照,讓您體驗身處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天際線,寶島極致炫麗的風景盡收眼底。

飛行傘一年四季都適合飛行,除非當天天氣因素才休息
飛行時段:夏季08:00-16:00 冬季09:00-15:00
太魯閣布拉旦飛行基地帶您遨遊高空,有專業教練帶領,教練皆有合格證照,完全可以放心體驗,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