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奏鳴曲音樂企業有限公司

早期奏鳴曲的前身為木魚音樂有限公司,緣由於徐正淵老師的爸爸喜愛雕刻,並製作了一個木製的魚,深受徐老師喜愛,因此將公司命名為「木魚」,公司地址則成立於苗栗。民國82年徐老師決定於台北創立新的公司據點,而當時老師也已在音樂製作上累積了非常豐富的經驗,回想起學生時期所受的完整正規古典音樂教育,徐老師認為「奏鳴曲式」在古典音樂時期,是非常流行且完整的一種曲式,非常符合他當時成立工作室時的理念—能為客戶提供「從作曲、編曲、錄音、混音」一條龍的完整音樂製作服務。於是成立「奏鳴曲音樂企業有限公司」。2014年由創辦人徐正淵老師之子-徐魁接手後,從原本的個人工作室轉型為專業錄音室營運至今。

「音樂,是時間的藝術」,要如何呈現美好的樂音,是所有演奏家畢生追求的目標。在以前科技尚未發達,錄音技術尚未存在的時期,演奏家們只能透過樂譜上的記號、時代背景及相關文獻,來揣摩作曲家想表達的詮釋,然而隨著錄音技術的出現與不斷進步,完整紀錄演奏時的細節和原始樣貌,已不再是夢想。甚至能夠透過錄混音的後製技術,進一步修正、美化,加強聲音的呈現。而利用這項技術來紀錄音樂藝術及聲音工作者美好的每一刻,也就是奏鳴曲的使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