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奧盛國際車業-高雄仁武汽車維修保養改裝

高雄仁武汽車維修,仁武汽車保養,仁武汽車改裝,仁武汽車精品,仁武底盤維修,仁武汽車動力升級,高雄美系車維修保養改裝,仁武BMW維修保養改裝,仁武Benz維修保養改裝,仁武PORSCH維修保養

奧盛國際車業位於高雄仁武區2021年盛大開幕,擁有寬敞舒適的環境,讓顧客在等待同時,也能有良好休憩空間,提供顧客最完善、最齊全的服務內容,擁有專業的技師團隊及檢測儀器設備,無論您有維修保養、改裝方面需求,都歡迎您來店洽詢!

專精美系車的維修保養改裝,像是BMW、Benz、PORSCH等,除一般維修保養服務,也精於汽車馬力改裝、動力升級,擁有精細的檢測儀器及電腦設備,為您的每一次改裝作紀錄,讓您對於車況是越來越滿意,讓改車就跟吃飯一樣簡單!

團隊人員時常吸收汽車維修與改裝相關資訊,專業的性能提升整備,更有自己的車隊,以熱情的技術諮詢、專業服務深獲廣大車友推薦,是在地優質汽車維修保養、改裝廠首選!

想升級車子但怕負擔太重?
提供25家銀行信用卡3、6、12分期以及無卡分期服務3-24期,讓您輕鬆消費無負擔!

服務專線:0983-650-155(小盧)
LINE ID:gtr8365015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