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奧菲莉亞手作香氛蠟燭

Ophelia以及Linda我們是將近20年的好友、姊妹淘,用閨蜜來形容我們的關係是最最貼切的!
很巧的是,我們的先生們都從事時常不在家的行業,一位是軟體工程師,有三分之一時間人在大陸,一位任職於消防局,身為勤務中心一員,犧牲睡眠以及家庭時間為民服務,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過著偽單親、一打二的生活。

直至今日,隨著孩子逐漸長大,媽咪的身份終於有了一些空間可以再容納另一個身份-職業婦女,但二度就業對脫離社會已久的媽咪來說真的太困難了!

因為喜歡香氛、喜歡美的一切事物,Ophelia&Linda於2020年創立奧菈個人藝術室,並於旗下建立第一個香氛品牌Ophelia Handmade Scented Candle(奧菲莉亞手作香氛蠟燭)
對味道敏感的Ophelia對各種香氛有著高敏感度,決心自己動手做出天然無害又能護手保濕的香氛蠟燭,加上諮商輔導之專業背景,對於心靈療癒一直有著很大的創業憧憬,我們相信香氛精油能夠透過燭光釋放香氣之外更給予人們正向能量。

Linda則是對美感及設計有自己有獨到的審美觀,因此愛上香氛蠟燭的優雅,以及想設計出讓人們喜愛的商品,讓收到我們商品的人們,有種拆禮物的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