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時果子

「每一個時節的果實,都是大地的寶藏。」

好時果子,堅持「好時節」所產的「好食果」,
讓每個品嘗過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農夫」辛勤的付出。

我們是一對青農夫婦,謹鴻和沛縈,我們出於對農業與自然的愛,攜手在台東創立品牌「好時果子」。曾就讀農學院園藝所的我們,運用在校所學的專業,在這片美麗的淨土耕耘,希望以永續與自然的農法,友善腳下的土地並孕育美味、健康又安心的優質水果。目前以釋迦為本業,不時會忍不住興趣,和大家分享其他自家好水果。

除了自然土地,我們更重視「人」。在碧海藍天的台東,同在地農人一起交流合作,透過美好的果物,認識好多新朋友,也擁有一群忠實可愛的老朋友。每年以最用心的水果作為最溫暖的祝福,問候每位摯愛的朋友,一同品味得來不易的甜美。

「謝謝你支持好時果子,願我們的努力付出能為你的生活獻上一點美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