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娶老婆水餃

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叫做娶老婆水餃?我笑著說我想娶老婆啊~可是女朋友的老爸要求要有房子才同意結婚的事,可我那不夠深的口袋只夠買塊磚頭怎麼辦呢?就在這時女朋友端著剛煮好的水餃叫著吃餃子嘍,於是乎一個念頭興起~

賣餃子~賣跟別人不一樣的餃子,就叫<娶老婆水餃>

不一樣的地方在那兒呢?首先是手剁內餡,保留肌肉纖維一口咬下Q彈有勁,再咬第二下肉的香甜味在口中化開,這就是手剁餡的魅力。再來就是選用熟成齡黑豬肉它的優點除了肉質香甜無肉腥味外最重要的是無需添加豬油來掩飾那柴柴的口感。接下來使用獨家的天然香料調味誘發黑豬肉獨特的甜味,取代糖、味精、化學調味劑,讓人吃到真正好吃又健康的餃子,說到這兒口水流下來沒?還有、還有為了避免蔬菜因季節的因素造成口味的落差每個高麗菜都經過精心挑選不是叫一整籃的<我們的菜也是用手剁的喔>動心了嗎?趕緊買來嘗嘗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