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媽祖宮九塊厝生態園區

媽祖宮九塊厝生態園區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媽祖宮九塊厝社區,是園區執行長蔡春風妻子的娘家,退休後的他與社區內的一群朋友,每每望著這塊美麗的土地,就想著如何將這麼好的地方介紹讓大家知道?因緣際會恰好配合台江國家公園推動生態旅遊及環境保育,由臺南市鹿耳門生態旅遊發展協會協助與輔導,開始建置園區,希望以體驗活動,娛樂的方式推廣在地產業、生態旅遊與環境教育,發揚鹿耳門的歷史與文化。

園區提供著青蛙裝圍網捕魚,享受與魚共池的漁夫體驗樂趣、還有乘坐五星級豪華竹筏船遊魚塭、划竹筏教學、捉泥鰍、DIY虱目魚丸等活動。園區內媽祖宮九塊厝池畔餐廳為環保署審核通過的環境友善綠色餐廳,提供道地風味桌菜及簡餐,選用在地食材減少運輸,達到節能減碳,不使用免洗餐具,減少提供一次性外帶餐具,並提供客製化餐點,不浪費食物。

園區體驗活動及餐廳採預約制,適合學校戶外教學、工商團體、企業機構、家庭親子旅遊。亦可協助安排半日遊/一日遊客製化行程,提供周邊景點導覽解說介紹服務。

致力於提供遊客優質且安全有保障的休憩環境,園區已投保富邦產險公共意外責任保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