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和物理治療所

我們是安和物理治療所,由一群對物理治療與全人照護有相同願景的治療師所成立。

患者們來到診間,最先、最直接也最常見的描述都是各種疼痛如肩膀痛、腰痛或膝蓋痛,跟這些疼痛比起來,我們更在乎的是這些疼痛背後的困擾,以及為此試圖解決的動機。肩膀痛也許來自肩關節活動度不足,在一名母親為家人料理晚餐時拿取高處的調味料造成困擾;腰痛也許是椎間盤突出,使得蹲下或彎腰抱起孩子成為一種奢望;膝蓋痛發生在變向時動作控制不良,使一名運動員在追求自我實現上受阻。

各種各樣的不舒服也許可以忍一忍,但是任由這些不舒服繼續發展下去,終究會成為自我實現、情感連結之間的障礙,我們看見了解決問題的意圖,看見了這些意圖背後的渴望,也看見了健保體系下的限制,為了給患者完整的專業,安和為此誕生。

物理治療是恢復功能的醫療專業,除了疼痛控制以外,也注重患者的生活品質,讓患者在追求自我實現與社會功能可以更沒有後顧之憂。其光譜涵蓋了傷害預防、傷害處理、術後復健乃至避免復發的動作控制訓練與衛教,在安和我們不再以單一的關節看待患者的問題,而是「人」為核心去思索,朝向體現全人照護的方向邁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