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泰眼科診所

掛號截止時間,視現場狀況為準,敬請見諒!!
安泰眼科祝福您!!!

位於嘉義市西區仁愛路上的【安泰眼科診所】,在地經營長達17年以上,為嘉義地區設備完備且齊全的醫療中心,「安泰專業醫療團隊」,不僅擁有多年豐富醫療經驗,除「眼科醫療」外,安泰機構更結合「醫學美容」,希望以專業、學術、知識,多元,真正帶動嘉義區域醫療品質上的發展,提供患者全方位的醫療服務與諮詢。

【安泰眼科診所】確保最佳醫療品質與服務,於硬體設備上,不斷與時並進,增添最新型之設備儀器,透過新型儀器與專業醫療團隊,致力期待提供患者最佳化視覺品質服務,為【安泰眼科診所】不變的目標與努力的動力。

新型設備儀器搭配高感光度、高階像差儀,讓靈魂之窗可輕鬆捕捉色彩光影的組織與變化。
【安泰眼科診所】更擁有世界第一品牌-近視老花雷射儀,近視、老花很困擾,兩者一起來更讓人很燒腦,無論近視、老花眼、兒童近視矯正、甚至是銀髮族朋友們常遇到的白內障…等,讓【安泰眼科診所】與您一同守護您的靈魂之窗。

安泰機構內的「醫學美容」,為全方位醫美中心,環境舒適明亮讓人倍感安心,醫美中心提供多元化療程服務:肉毒桿菌、玻尿酸、減脂針、雷射…等,透過醫師的專業諮詢與溝通,為您打造真正的迷人風采。

醫美中心如有任何疑問,可至安泰醫療的官方網站查詢,官網上有提供醫學美容課程的介紹與說明,官網上也可以填寫「線上諮詢表」,安泰機構一定會給您完整的回覆。

【安泰眼科診所】服務電話:
05-228-2278
醫療機構代碼 : 4974036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