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馨月嫂全國專業到府坐月子服務

如果要回娘家坐月子,婆家還要包紅包給娘家,由於牽扯到「錢」的問題,所以光是為了月子要在哪裡做,常常演變成難解的家庭問題,搞得媳婦無法好好休息,老公也裡外不是人。

台灣社會的習俗裡通常讓婆婆幫忙坐月子,但如果婆婆不能幫忙的話,於是演變出坐月子的新選擇像是「月子中心」、到府服務的「月嫂」就是不錯選擇囉!

「月子中心」相較於價格比較硬的,規範較多,家人需奔波照顧,「月嫂」可以以日計費或包月制,價格彈性,家中如有大寶二寶也方便直接在家照料,免掉相思之苦,家人也不用東奔西跑到月子中心,合約內容,也可以與月嫂互相談好再簽約,選擇「月嫂」可以免掉包紅包給娘家,產婦也不用為了做月子要在哪裡做而為難,娘家、婆婆、老公、產婦都可以好好休息!

台北市/新北市採專人到府一對一服務,9小時(9:00-18:00.中間休息一小時)或24小時服務,可依產婦需求做調整,也提供國內及國外專業到府坐月子服務。

服務項目:嬰兒.產婦.月子餐飲。

附註:
為了提供嬰兒產婦最完善得照顧,服務人員需有充足的時間和體力,以妥善照顧嬰兒與產婦,因此其餘家務不屬本服務範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