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宏俐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新北板橋租車旅遊自由行/新北機場接送/新北旅遊包車/新北商務用車/新北婚禮包車/新北婚攝包車/新北台灣旅遊/新北環島旅遊/新北商務旅遊/新北接駁專車/新北轎車出租/新北休旅車出租/新北箱型車出租/板橋租車旅遊/新北高鐵接送

台灣,為福爾摩沙,是個美麗的海島,雖然不大,只有區區的3.6萬平方公里,但是卻小而美、小而精,有高山、平原、四面環海的特殊地理位置及千變萬化的地形分布,造成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特殊自然景觀,獨特的風俗文化加上濃濃的人情味以及世界聞名的台灣創意小吃,都是您千挑萬選的旅遊最上選。想要遊遍世界的大江南北,只要玩遍台灣的好山好水,相信我們宏俐、俐達、永上通運公司的車隊。

本公司擁有嶄新的車輛,原裝德國福斯T5、豪華高頂9人座大T、新穎三排19人座、25座豪華座椅遊覽巴士,以及最親切最專業的服務態度,熟練的駕車技術,合理的價格與高額的安全保險,讓每位貴賓都能體驗到舒適、安全又豐富的台灣旅遊經驗。我們會提供貼切的遊覽行程建議,在您從事文化宗教、藝術學術、觀光公務之旅的同時,也能參訪台灣各地的名勝古蹟,另風味節慶,品嘗各地的美食小吃,讓您能夠在全省玩的盡心、吃的安心、買的開心。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