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宏富木箱行-桃園木棧板、桃園塑膠棧板

【宏富木箱行】-桃園木棧板、桃園塑膠棧板、桃園中古木棧板、桃園中古塑膠棧板、桃園中古棧板回收、桃園客製化訂製中古木棧板、桃園中古木材販售

宏富木箱行成立於民國91年,專營各式中古木製棧板、中古塑膠棧板買賣,應有盡有 擁有數十年豐富的經驗

我們位於桃園,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工業、物流、公司、倉儲、進出口需求 找宏富為您服務就對了,講求誠信、高效、高品質、優服務,合理的價格 最熱誠的服務 ~

多年來我們已經累積無數客戶,在公司核心宗旨下,我們重視效率、專注品質,以客戶為第一優先的同理心看待,是值得您選擇的合作好夥伴。

最真誠的服務態度,最專業技術,專人估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電話:03-3815060|傳真:03-3815013
卓先生:0933959519|卓小姐:0919399125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海里2鄰13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