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景園餐廳-北方麵食

宜景園北方麵食、點心、私房菜料理在地已有20個年頭了,隨著時代進步而改變,已從一般傳統餐館進化到先進的特色餐廳,無論是軟體或是硬體都全面提升。宜景園的菜色種類特別的多,也是因為種類多才能一家大小想吃什麼點什麼,小菜種類也特別多,快50道可做選擇,道地的北方麵點,而且不斷地創新新菜色,讓老饕每次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口味。
在這20年內也很感謝不離不棄的忠實老主顧,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而疫情的關係下,讓我們認知消費模式改變了,能在家輕鬆調理冷凍食品,已經成為常態了,於是我們開始研究了冷凍食品,純手工製作,讓喜歡在家調理的人也可以變化不同的料理。讓美食沒有距離,歡迎團購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