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愛舞居

走進了南瓜馬車的大門,欄杆上的芭蕾娃娃、落雨松隨風搖曳、陽光照躍著大舞台,藍天白雲在綠油油的稻田上,像極了舞者般正浪漫的舞一地輕俏的飛紗,迎接著客人的到來,享受這蟲鳴鳥叫田園間的悠閒時光。
民宿女主人是三十多年的舞蹈教育工作者,更偏愛手工藝術創作,以芭蕾舞為主題,和退休的老公一起打造這獨特風格的愛舞居民宿,優雅中流露了時尚魅力,閃耀著貴族般的奢華,如同耀眼奪目的鑽石,在每個角落裡釋放著光芒,引領你進入一個充滿藝術生活的旅人,歡迎您入住這歐式建築古典華麗的鄉村風民宿。
這溫馨的所在,是您在宜蘭礁溪的另一個家-愛舞居。

附近景點環境介紹
礁溪林美步道
礁溪觀光夜市
金車水產養殖
金車蘭花園
湯唯溝公園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