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宥柚木地板

QuickSte快步超強化環保木地板-比利時進口歐洲第一品牌

比利時Quick step 除了是世界超耐磨地板創始者

QS全球首創HydroSeal防水塗層,地板防水特性讓清潔更加輕鬆

創新與現代感是QUICK-STEP基因的核心,我們一直在追求將產品做得更好、更美、專業訓練施工團隊到府施工,更提供長達25年的板材保固!

木紋層:多樣化的大自然木紋設計,帶有樹脂成分的裝飾材具有很好的韌性及抗紫外光線優點。

基材層:頂級HDF高密度板心910kg/m3具有防刮、耐磨、防潮、抗菌、無毒、無甲醛特性。

防潮靜音墊:經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試驗,表面材衝擊音降低量為20dB。

QS超耐磨地板有哪些系列?各系列的特色為何?

至尊系列Majestic(獨特防水塗層)最接近實木紋理
寬版系列Largo
至臻系列IMPRESSIVE (獨特防水塗層,CP質高)
至醇系列Signature (獨特防水塗層)
精英系列ELITE (特價進行中,CP值最高)

電話:0920-818-683 LINE-ID:mm0431
展示中心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13巷14號1F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