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宥騰士生物科技

宥騰士生物科技,位於宜蘭冬山鄉,以希望人們可以吃得健康、活的青春美麗為己任。

在許多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逐漸揚棄過度精緻及不當加工食品的時刻,宥騰士以生物科技專業技術為大眾的健康把關,不僅追求健康更兼顧美味的優質產品。

例如韃靼黃金蕎麥系列,便是發掘蒙古族驍勇的根本,是因為有充分的營養攝取。蕎麥這種穀物擁有豐富的營養素,外觀卻顯得樸實,相較於精緻華麗卻造成身體負擔的加工品,回歸身體根本的需求才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以天然香醇取代人工香氣,針對不足而補充適當的營養素,傾聽身體的聲音只取需要的,讓生命活的漂亮是宥騰士堅定而持續推廣的信念。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