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寬長工業有限公司

寬長工業有限公司位在彰化市彰南路三段上,創立於1980年,公司前身廣明工業社,公司初期以鉚釘業起家,由於秉著品質高、交貨快、技術佳、服務好,廣受大眾高度喜愛和佳評。

寬長工業主要服務產品為:
鉚釘、中空釘、三層鉚釘、捶釘、公母螺絲釘、公母釘、空心釘、四合扣、企眼、鐵釘…等產品服務為主。

寬長工業三十多年來兢兢業業,並在客戶鼓勵下,我們不斷的更新設備,研究發展,以愉快的工作心情,呈現精美的產品,不知不覺中,我們得到肯定,近年來更積極投入連續模及多沖程自動化設備,來迎接競爭時代的來臨,相信我們的開發能力,將會接到掌聲,期待更有創意的產品,在客戶眼前。

公司基本資料:
◎成立年度:1980
◎員工人數:20 - 49人
◎營業性質:製造
◎主要貿地區:全球
◎主要產品:
鉚釘、中空釘、三層鉚釘、捶釘、公母螺絲釘、公母釘、空心釘、四合扣
◎次要產品:
企眼、鐵釘

寬長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4-738-3333
傳真:04-738-8223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三段234巷172弄31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