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寵物華爾滋Pets Waltz

寵物華爾滋的創立故事 ~
優質健康(氣宗儀)創辦人王正之夫婦在與友人家庭聚餐中聽到該友人提及她的愛犬露露的後腿癱瘓多時,似乎毫無轉機,為此緣故,友人一家失去了原有的家庭樂趣。

經友人邀約,隔天王創辦人帶著氣宗儀趕赴友人家中,替露露進行第一次(8/22)氣宗儀按摩。再隔了一天,王創辦人再用氣宗儀為露露進行第二次(8/24)按摩。經過兩次氣宗儀按摩後,露露已經康復,開始與家人玩耍,也因此為全家再次的重拾起原有的歡樂。

經過露露的成功經驗後,為了再次確認氣宗儀按摩能夠對寵物的活動力與活潑性有相當性的正面幫助,王創辦人再造訪台北市名獸醫師楊清容院長(來旺動物醫院),聽取楊院長的寶貴意見。經過楊院長親自體驗氣宗儀後,楊院長對氣宗儀寵物按摩給予高度讚許。
基於露露的成功經驗與楊清容院長的讚許與支持,令王創辦人對於推廣寵物氣宗能量按摩更具有信心,於2019年6月10日在台北市大安區正式成立了寵物氣宗能量按摩示範店。

關於店名的由來,其靈感來自於蕭邦D flat 第6號 小狗圓舞曲op 64 -1''Minute''的旋律,因此將本示範店取名為寵物華爾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