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將豪健康農產 台灣奇異果禮盒宅配

將豪健康農產
我們以深耕在地友善環境的方式,栽培高品質的農作物,保有人與土地的健康是我們的堅持。

台灣的原住民 - 奇異果、獼猴桃
台灣氣候宜人,適合種植各式蔬果,但很少人知道台灣是奇異果的原生地。台灣山區不僅能種出奇異果, 九分熟採收、自然熟成的獨特風味更是一絕。

健康正循環
健康美味的奇異果,營養密度高,幫助消化,對人體健康有幫助,也希望能改善山區土地超限利用,為環境永續經營盡一份力,更希望可以建立奇異果聯盟,集結台灣眾農戶之力,未來持續穩定產出高品質且友善環境的奇異果。

獨特香氣 & 酸甜口感
台灣在地奇異果熟成的獨特香氣與絕佳的甜酸比,絕對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新滋味。在地生產、新鮮直送,希望能讓大家嚐到真正香甜又營養豐富的台灣在地奇異果。

優質農產品、環境永續、良性產業結構,這我們的初衷。希望為環境、產業及消費者帶來新的選擇。

選擇健康,
選擇在地農業,
選擇環境永續,
從你我開始改變世界

您對農業支持,我為環境堅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