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專鑫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上,我們專營各式食品機械產品為主,專鑫是一家重品質、重服務的公司,老闆從基層做起。在多年來不斷的努力與優良服務品質的堅持下,公司累積許多客戶族群,並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專鑫食品機械產品服務:
紅外線烤爐、電氣烤箱、各式攪拌機、瓦斯烤箱、丹麥整形機、發酵櫃、土司整形機、製麵機、土司切片機、饅頭機、麵糰分割機、磨豆機、脫漿機、切菜機、乾燥機、全(半)自動煮豆漿機、豆餡機…等產品服務為主。

專鑫食品機械在食品機械耕耘多年,用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廣大餐廳、商家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我們除了產品耐用精良以外,我們也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您購買完產品後也能持續保養維修機械。我們除了台北市有服務據點以外,在台中市東區東光路198號也有我們的分店,有需要也可撥打(04)2235-0099聯絡我們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