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珍珠烘焙

呵護女兒的心 呵護您的味
蕾午後時光,金華街內散發出濃郁的麵包香,讓人不由得的停下腳步,尋找這香味的起點,小珍珠烘焙。

烘焙坊外觀看起來像是歐洲街頭的小店舖,推門入內一看,滿是令人驚艷的各式麵包及甜點。這間店鋪的主人是一對融合了中式及歐風的夫妻。先生擁有多年中式麵包西點經驗,而太太則是在巴黎的旅館餐飲管理學校ECOLE GREGOIRE-FERRANDI(EGF)專修法式甜點。店裏的各種商品都同時有著老闆夫婦的中式樸實及法式熱情。

二人一起打拚的這家烘焙店,有著一個蘊藏著滿滿愛意的店名 - 小珍珠。是老闆女兒的名字,用這個名字做為麵包舖的店名及商標,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用深愛著女兒的心來經營這家麵包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