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美紀

Sunny Family(璨耀)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從事園藝和農產品生產和銷售多年。
為了擴大公司規模,我們挑戰了銷售“日本製造”產品的挑戰。
因此,我們的座右銘是“誠實對待我們的產品”和“對我們的產品和客戶都誠實”的願望。
之後,我們推出了自己的品牌“ Komiki”(小美紀)。
從處理日本製造的產品開始
它是日式和服徽標。
現在,“ Komiki”(小美紀)不僅是日本製造的商品也正在開發台灣和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

小美紀在台灣直接與日本公司接洽,以提供台灣銷費者最直接的商品詢息,如有商品的問題,可直接透過小美紀與日本公司詢問!

為了可以為您提供更高質量的產品,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信任關係,並將繼續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進。我們還與日本公司合作,提供準確的答案,以便我們可以更具體地回答您的問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