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金麵店

「時代巨輪不斷轉動,人們能抓住的只有簡單的幸福。」,以此為開店的核心理念,並且從家鄉台南的在地特色:小吃、古蹟、老宅,以及最重要的「人情味」出發。由老宅改造而成的店面保有傳統的建材元素,並以文青風格顛覆了傳統麵攤的形象,純白色調的門面予人平易近人的感受,使人能毫無負擔的推進門來享用一碗簡單的陽春麵。

「簡單樸實的一碗台味麵食,也能成為上班族的綠洲。以人情味作為佐料,在繁忙生活中溫暖來客的心。」作為曾經同為中西區白領族的一員,深知周邊上班族的需求,無非是希望能在午餐時段在舒適的空間中,不疾不徐的享用午餐。為了滿足有此需求的族群,將老屋的花磚、水泥牆、紅磚牆等元素以及近期深受歡迎的文青風格兩相結合,打造出具有咖啡廳氛圍的小吃店。以平易近人的價格為周邊的上班族、居民提供毫無負擔且深具人情味的餐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