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屏東水月囍樓

水月囍樓是屏東第一家溯源餐廳,我們建立產銷履歷驗證制度,嚴格把關源頭食材品質,降低生產過程中可能的風險,提供從食材到餐桌的透明安心服務。並於108年1月開始認證為有機之心餐廳,等雙重保證的美食餐廳
  我們主動積極找尋屏東在地優質農產品,配合時令入菜,追求菜色的不斷創新,更致力於幫助及推廣屏東的好農物。我們精心提供各式料理,嚴選宜蘭每年11月至隔年3月份的成鴨,從源頭開始品質把關,並以20多種佐料醃浸,風乾8小時,再慢火燒烤,鴨皮酥脆,肉嫩多汁。呈現完美烤鴨五吃[極品櫻桃鴨宴]。
多樣化經典港點、燒臘、烤類、甜湯、熱炒、煲類、炒飯、麵食、粥品,以真材實料的不凡手藝,烹飪美食料理。也挑選當季新鮮食材、蔬果或海鮮入菜,菜色創新多元,可依客戶預算及口味客製化菜色,最道地的台式熱炒是台灣飲食文化中相當特殊的一環,無論是國內外的各種烹調方式,總是有辦法變化成台灣特有的熱炒菜式。
水月囍樓更砸下重資打造一個高級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您用經濟實惠的價格,感受飯店級的美食、服務與享受。
  無論您是一人用餐、家人朋友聚會、商業宴客、或者是百人婚宴,水月囍樓將是您歡樂凝聚、幸福傳遞的首選殿堂。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