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屏東永豐當鋪

屏東房屋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土地借錢,屏東分期車借款,屏東市免留車借款,屏東3C借錢,屏東黃金典當,屏東汽機車借款

永豐當鋪在地經營30年位於屏東市自由路上,政府立案實體店面經營,據有傳統理念結合現代金融便利性,並且尊守法令規定來保護借款人(質借者)及債權人保障雙方權利,堅持合法經營、親切服務、誠信保密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顧客,借款流程透化及專業人員詳細說明,相信永豐必定竭誠為您提供方便及更優質的借款、融資、借貸、救急的管道!

屏東當鋪借錢_永豐當舖快速借款,現金臨時周轉。提供項目: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可在借|免留車】、金飾名錶勞力士、3C產品借款、名牌精品包包、代辦房屋土地二胎。【轉貸利件降息專案】是否還在民間、代書、它舖繳著利息卻沒償還到本金嗎?永豐當舖幫您轉貸在降息,依您能力每月繳納能力範圍,妥善規劃,讓您繳的輕鬆生活無負擔。

除此之外,為了方便企業、生意大盤小販等借貸週轉方便,提供大宗物、機具設備、重機械、公司營業用任何車型的質押借款方案。讓企業者及生意人不用跑銀行繁雜手續,在需要中小額資金周轉時,資金調度輕鬆快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