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山鳴滴雞精

我們是來自花東地區在地小農,自產自銷。

起初北漂工作的在地青年夫婦,因疫情關係,有著想回到家鄉專職養雞的念頭,夫妻倆心想除了專職養雞是不是還能集結在地小農產品做網路販售?最後選擇了與本職相關的雞產品-滴雞精。市場上玲瑯滿目的品牌,我們選用自家放山雞與眾多品牌作區別,放山雞的營養價值相較於養殖場所飼養的雞隻高,天然的養殖方式,運動量大相對肌肉含量多脂肪少,雖然成本較高,但這是我們堅持給顧客最好最高的品質保證。

聽見「山」中雞「鳴」聲-山鳴滴雞精。

山意旨放山雞而鳴就是雞啼聲,包裝週邊有著原住民族群布農族菱格圖騰及語言,雖北漂生活但血統不會因時間改變,設計包裝宗旨只想把美麗的家鄉及文化傳統一同從產品中傳遞出去,沒有華麗的包裝及宣傳,但誠摯的心總會打動人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