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崴泰帆布-彰化貨車帆布、彰化貨車網布

彰化貨車帆布、台中貨車帆布、彰化貨車網布、台中貨車網布、彰化貨車黑網 台中貨車黑網、、彰化貨車白網、彰化活動車庫、彰化帆布行、彰化帆布加工、彰化鐵架帆布、彰化戶外遮陽、彰化戶外造型網、彰化遮陽網、台中遮陽網

專營貨卡車帆布・經驗豐富・服務有保障
崴泰塑膠專業於貨卡車帆布,提供高週波加工服務。採用厚生、南亞、原廠軟質膠皮承製,並備有新型熱熔接機,保證接口絕不漏水。對於售後修繕不馬虎,服務深得顧客們的喜愛。針對貨車帆布配件,不斷開發研究材質。

除了貨車用帆布外,各項客製化需求:PE淋膜帆布、農工業帆布、砂石車紗網、遮陽網、貨櫃套、木箱套、各式帳棚、零件配備等等,應有盡有。

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並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只要有關帆布的問題都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施工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客戶!

秉持著價格公道、品質保證、信用可靠、熱心服務為宗旨。歡迎您來電洽詢,專業服務必定讓您滿意!

服務專線:04-8282488 / 0933-10870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