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建全玻璃行-高雄玻璃工程推薦

【建全玻璃行】高雄玻璃工程推薦、高雄玻璃工程行推薦、高雄玻璃修繕推薦、高雄玻璃安裝推薦、高雄強化玻璃推薦、高雄壓克力板推薦、高雄採光罩玻璃推薦、高雄明鏡玻璃推薦、高雄浴室拉門玻璃推薦、高雄烤漆玻璃推薦、木工裝潢玻璃首選

位於高雄前鎮區的『建全玻璃行』,公司理念以安全為核心價值,在地深耕超過50年的時間,專營製造各種玻璃加工產品,由第三代黃恒良總監帶領團隊,以創新求變以客為尊的理念,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保證,本著以信用、誠信、服務為原則,從事玻璃室內裝潢修繕,不斷的在安裝技術建材更新上提升,引進新的觀念與設計,符合現代潮流!

我們擁有多年的經驗,師傅手藝精細,擅長各種工法,精通各式各樣的訂作個案,『建全玻璃行』秉持著品質、效率、服務的宗旨,為您製作各式各樣的藝術玻璃,提供完善而精緻的服務,既方便又快速,此外還有做採光罩和室內玻璃的規劃設計,用最專業的技術,最實在的價格來為您服務,歡迎設計裝潢或是工程公司與我們聯繫!!

隨著時代的進步,傳統玻璃已發展成多樣性的玻璃藝術品。本公司每件作品都由專業的設計師精心設計,依照客戶的需求的尺寸、顏色、雕刻,以最完美的產品提供給客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