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建泳礦泉水-台北客製化瓶裝水礦泉水批發

建泳有限公司(統一編號: 80504720)創立於民國90 年,是悅氏礦泉水公司簽約的經銷商,經授權接洽客製化瓶身標籤LOGO的業務,不管是上機器生產或是人工換標,我們都將竭盡所能的為您服務。

建泳擁有多項服務來滿足您對於「水」的需求,完善的配送系統,不管是住家或公司行號的飲用水,及大小型活動用水皆提供全台灣都市區配送供服務,客製化瓶身標籤LOGO增加與客戶的接觸,並展現企業個人特色,形象達到宣傳廣告的效果,找有經過總公司授權及簽約的經銷商洽談業務合作,品質保證、價格合理、服務第一、以客為尊。保證值得讓您安心與信賴!找建泳有限公司就對了。

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O:競選、宣傳、廣告、活動用水、來店禮、贈品、公司行號、學校活動、宗教團體、上市上櫃公司、法說會議、粉絲周邊商品。客製化瓶裝水瓶身Logo,幼兒園畢業典禮、補教業招生、研討會活動、各項競選活動、建築業推案行銷宣傳、公司產品廣告,企業形象廣告、飯店及汽車旅館、旅遊業必備茶飲。桶裝水、蒸餾水、礦泉水、飲用水,客製化瓶裝水。

合作案例:兆豐發財水、中國信託發財水、新光發財水、彰化銀行發財水、台灣銀行發財水、凱基證券發財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