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弥味寿司Yummy Sushi

為了更新鮮,迴轉壽司不在迴轉了!現今的迴轉壽司即使店家強調控管得宜,但還是會害怕拿到擺放過久的壽司,相較現點現做的壽司鮮度還是有區別的,但”現點現做”的壽司價位通常又讓人趨之若木,弥味寿司結合了兩者的優點要給您的是迴轉的價位卻有著現點的高品質。
在弥味壽司採iPad點餐,點餐後會有可愛的直線快車載著現做的壽司送達到您面前!充滿新意的直線快車壽司背後所強調的不僅是現點現做的新鮮度,也突顯背後廚房人員需要充分掌握送餐速度的技術。由平田壽司體系下所發展出的弥味壽司,全靠的就是十八年開店至今培養出來的專業度。
完全的天然食材,經過我們的嚴謹製作從產地到您的胃蕾之間,吃快車壽司不用花飛機票錢到日本了,一盤一盤的 Yummy Yummy 鮮度破百的壽司,用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專程的送到你面前,可以在第一時間享用新鮮美味,讓您驚艷、讚歎~但可先別忙著照相,最佳賞味期間不容錯過,動手又動口這時候得你自己來,您的蒞臨將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
我們肩負著把(彌足珍貴日本壽司的美味)帶給國人的使命~層層把關鉅細靡遺一絲不苟的提供您新鮮、美味、快速、安心,讓你吃到的是健康、感受到的是快樂的用餐環境。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