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彤美容美體莊園-台中烏日美容護膚推薦

彤美容美體莊園創立於1999年,坐落於烏日區中華路203巷弄內,2019年承襲北歐風格重新翻修,全白建築帶給人們溫馨質感。入門接待區為採光極佳的白牆玻璃屋,整體展現明亮舒適。

彤美人岩盤美浴苗栗會館也即將於2021年盛大展開,全新的SPA幽境,提供更多女性保養充電的秘境,享有備受呵護的時光。
以客為尊是我們服務的唯一標準,嘉賓一踏入即能感受靜謐舒適,從獲得接待到課程享受,直到著衣離開之際,都彷彿置身秘密花園般擁有怡人感受。

【企業使命與理念】
創辦人黃燕彤老師從事美容服務近30年,她看見女性對於自身外貌、自信建立的渴求。希望能從細膩服務中,幫助更多女性朋友找回專屬的優雅美麗。老師從親手呵護上萬人肌膚的經驗中,自我提升涉獵健康美容領域,藉由相關科技驗證輔佐,讓美容護膚擁有跨界突破。以綠色、無毒、速效的保養理念,回歸璞真的技法對肌膚友善,並以檢測儀器輔佐見證,讓貴賓看到當日服務的顯著改善。讓彤美人為您量身訂製您專屬的個人化服務,喚醒靈魂中好好愛自己的渴望,一「彤」蛻變成為最佳版本的自己。

彤美人岩盤美浴苗栗會館
苗栗縣頭份市北田街9巷3號7樓
037-637122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