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彤趣天空車泊露營開心農場

彤趣天空園地裡 位於苗栗頭屋 園區離頭屋交流道只約5分鐘車程 四周環山 景緻宜人 園區裡有黃色小屋 "遇見芝己咖啡店"

店長還是個小小畫家 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 一步一腳印 築夢踏實 在選咖啡飲品講究真材實料

對面有許多網美&部落客慕名而來 "慕雲想莊園饗旅民宿" 莊園主人多年的夢想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返鄉將父母留下來的茶園再造成莊園,

從小在這茶園長大,白天猜雲朵的變化,晚上餐聚月光下,因此將這夢想的莊園取名為慕雲想(Moonshine)

園區內有環山步道可供遊客 環繞四周,適合情侶出遊 親子放鬆休閒的四面環山莊園 輕旅行秘境!!

慕雲想莊園饗旅民宿&遇見芝己咖啡店 美食 美景 下午茶 網美拍照的好選擇!

彤趣天空車泊露營 苗栗頭屋新棧點 休閒旅行好去處 | 造訪位於頭屋鄉的休閒露營地點 |

到我們寬廣的露營車營地走走吧!欣賞頭屋鄉的景致,享受悠閒時光 | 旅程途經頭屋鄉嗎?您一定會愛上我們便利的露營車營地。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