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御貓舍

特寵業繁字第M1090012號-1
特寵業繁字第M1110021號

🐾專業貓舍服務,寵愛貓咪的最佳選擇🐾

在繁忙的生活中,無論是壓力、孤獨還是渴望陪伴,貓咪總能帶給我們無盡的溫馨和快樂,而在屏東縣萬丹鄉有一個名為『御貓舍』的地方,專營各式品種貓的培育,為您提供最安心合法的品種貓購入管道。

『御貓舍』的每隻貓咪從出生開始就獲得最細心的呵護與照顧,『御貓舍』注重為這些可愛的毛小孩打造快樂健康的成長環境,定期的清潔和消毒,配合空調與空氣清淨機,讓每位貓咪享受最舒適的生活空間,而飲食方面『御貓舍』也精心烹調鮮食,用心呵護培養每一位貓咪,『御貓舍』對每隻貓咪充滿愛心,並以耐心照料它們,讓每一隻貓咪都適合一般家庭飼養,此外『御貓舍』每隻貓咪皆有晶片登記、體內外驅蟲、第一劑三合一疫苗,給您最安心的保障。

『御貓舍』引以為傲的品種貓包括緬因貓、美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曼赤肯、金吉拉和布偶貓,這些可愛的貓咪個個都擁有獨特的特質和迷人的外貌,無論您喜歡哪一種品種,都能為您找到一位適合您的毛小孩。

『御貓舍』品種貓介紹:
😺 緬因貓
😺 美國短毛貓
😺 英國短毛貓
😺 曼赤肯
😺 金吉拉
😺 布偶貓
😺 波斯貓
😺 小步舞曲

『御貓舍』秉持著對貓咪的熱愛和專業態度,致力於提供最好的貓舍服務,『御貓舍』堅信每隻貓咪都應該得到全面的照顧和愛護,因此他們不僅關注它們的健康和舒適,還重視與貓咪的互動和情感連結,『御貓舍』相信貓咪是家庭成員的一部分,與每位貓主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聯繫,無論是選擇一隻小貓幼崽作為新成員,還是照顧老年貓咪,都會以最真摯的心照顧您的毛小孩。

『御貓舍』深知貓咪對您而言是家庭的一部分,『御貓舍』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貓舍服務,讓每一位貓主和貓咪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快加入『御貓舍』的大家庭,一同享受和貓咪的愉快時光!此外『御貓舍』也提供多元付款方式,可無卡分期,而且您在外縣市也不用擔心,『御貓舍』更是提供寄送服務,讓您的毛小孩安全抵達您手上。

『御貓舍』分店:
😺 屏東縣東港鎮環美五街42號

🐱💖 獻上無限的愛與毛孩相伴
😻✨ 締造您與貓咪夢幻的緣分
🐾🌟 發現屬於您自己的貓寶藏
😺✨ 推薦南部專業貓舍『御貓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