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復華五街炒飯之家

【復華五街炒飯之家】位於台南永康工業區這間主打炒飯的小吃店,這家的炒飯,在口味上特別創新,講求的是略酸略辣的那種爽口感的炒飯。大家都知道,蔥花、蛋、醬油、冷飯及其他配料,大火快炒,熱騰騰的炒飯,即可上桌。但在口味上如何將炒飯與酸辣酸辣的主要菜色,搭配的合宜,就是大廚大火快炒下,美食的藝術。

像這種開胃,卻不把食材之間的味道奪走,而是昇華到另一種層次,只有在【復華五街炒飯之家】才吃的到!!一盤盤的炒飯都包著老闆滿滿的用心:親自去菜市場搶購,堅持不管為何種口味的炒飯,一定講求真材實料以及現點現做。

以糖醋排骨炒飯為例,老闆先將白飯攪著其他的食材,拌炒醬油,吃起來的炒飯特別入味。喜歡吃微酸帶辣的朋友們,來到台南永康工業區這一帶,不妨嚐嚐【復華五街炒飯之家】。

【復華五街炒飯之家】美味報報:
蜜汁雞蛋炒飯
糖醋豬排蛋炒飯
黑胡椒豬排蛋炒飯
泰式酸辣雞

歡迎各位朋友來電訂購
訂購電話:06-202-0667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