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徽耀國際Mark Honor

退伍後一直待在製造業二十多個年頭,經歷了不同公司及不同部門的歷練。心中有個渴望,想要生產出自然原味,沒有多餘的設計可以簡單到用視覺,嗅覺及觸覺就能分辦品質好壞及實用的產品。

由於這個理念,於是決定創業,希望能服務同樣崇尚自然原味的伙伴,更希望能得到你的喜好與支持並給予改進的意見,能把服務做的更好。

MarkHonor(徽耀國際)以專注、簡單為訴求,安全、可靠、好用為經營理念。

專注: 堅持自主開發、設計、嚴選材質,走遍台灣尋找合適伙伴製作,將時間及精力專注在品質為訴求。

簡單: 堅持自然原味,沒有多餘的設計可以簡單到用視覺、嗅覺及觸覺就能分辨品質的好壞及實用為訴求。

安全: 堅持100%優質頭層皮製作,台灣製造,徽耀全程把關。

可靠: 老工匠師製作,保證滿意,否則全額退款。

好用:平實設計專注你的舒適,嚴選材質注重產品質感經久耐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