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志宏帆布行

志宏帆布行,是一間專賣自動伸縮帆布、活動車庫、塑膠雨帆、各種帆布製造等等...我們兼持著用專業的服務和公道的價錢來為顧客服務,健南高品質、多樣性產品及專業細心的服務一定讓您放心又滿意絕對讓顧客用的安心,只要您的一通電話志宏一定給您專業的服務、最合理的價格、值得您信賴的品質服務,志宏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不斷提升生產技術,並且重視每個生產過程並改進,志宏深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使得全一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下還能夠成長。
服務理念
未來本公司仍會繼續創新求變,推出各種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對於產品品質要求及使用安全亦不鬆懈。
店家特色
服務到府的免費估價
創新設計
責任施工
完善的售後服務
本店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865號
TEL:06-597-1363
FAX:06-598-3692
工程技師 顏宗佑0972-279903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