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現整合行銷 AJMobi

做生意最怕客人不知道,想做網站和廣告又擔心成本太高!老闆的煩惱我們都懂,所以我們幫助您解決製作官網、店家曝光、行銷人員等需花費過多行銷成本的問題。

行銷,是每個企業成功的關鍵之一。但是,行銷要做那麼多!很貴嗎?行銷預算花多少才合理?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要花的心力太多了。但是,自己的事業一定要投入!我們深刻理解這些挑戰,因為我們曾經像您一樣,從零開始建立自己的生意。

ShopGo媒體聯播體系是我們的答案,是我們通過自身的經驗和實踐淬煉出來的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從自己開店、開公司的經驗,把各種行銷工具都試過好幾輪,不斷淬煉,留下對自己對店家真正有用的方式。

真心建議,如果您沒有專職的行銷人員,建議行銷費用每月不超過3000元。就是如果您每個月營業額是10萬,扣除店租、薪資、物料成本後,行銷費用不要超過營收的3%。這樣的預算,相信就能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成績。

ShopGo媒體聯播體系是我們的驕傲,它涵蓋了文字媒體、自媒體、影音媒體、新聞網站、工商媒體、入口網站等六大類,目前已有超過30個媒體網站加入聯播行列。單月發行內容量統計驚人,包括網路影音300隻以上、文字媒體發佈5萬篇以上、黃頁內容500家以上、IG多媒體300則以上、工商與商標登錄150萬則以上。這意味著您的廣告將在各種媒體平台上廣泛曝光,吸引更多的潛在客戶。

讓我們幫助您實現您的行銷目標,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同時節省成本。ShopGo媒體聯播體系正等待著為您的生意帶來成功。請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一起開創商業成功的新旅程!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