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麗絲傢俱-桃園家具行推薦、龍潭家具行

桃園家具行推薦,桃園傢俱行推薦,龍潭家具行,龍潭傢俱行,桃園北歐家具,龍潭家具訂做,桃園進口家具,桃園家具訂製,桃園客製化家具,桃園沙發訂做,桃園席夢思名床,龍潭席夢思名床,龍潭布沙發,龍潭貓抓皮沙發

愛麗絲傢俱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秉持著用心服務、誠實可靠,關心您對傢俱品質的要求,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讓顧客擁有精緻時尚的家具,同時享有高度滿意與永續服務,並提供全方位美好生活提案,為每個渴望擁有品味生活的人士,帶來與世界同步的概念,量身配置出專屬的空間,是我們給顧客衷心的承諾與保證。

愛麗絲傢俱有結合家具設計師可量身訂製、營造出不同風格的家具裝潢,配合您居家裝潢設計獨一無二的家具,多種風格介紹給你,復刻傢俱、工業風家具、北歐家具,包含餐桌椅、茶几,電視櫃,燈飾等等、皮製、布製沙發訂作、各質料座墊選配等..告訴你不同的搭配重點,訂做家具也可以輕鬆上手!

從臥室到廚房,凡是家裡需要的家具,我們都能親自與客戶溝通、討論,以最合理的費用,做出最完善的規劃,並且以最小的空間應用,創造出最寬闊的室內環境與收納效能!

現場多款家具、床墊、沙發、皆可選花色及布料訂做,歡迎參觀選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