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承睿工程-桃園中壢Epoxy地坪工程

承睿工程-桃園中壢Epoxy地坪工程,抗靜電Epoxy地坪,停車場Epoxy基層地坪,止滑車道Epoxy地坪,耐重壓地坪

承睿工程位於桃園市平鎮區內,專營各式Epoxy地坪工程、防水工程、停車場規劃等工程服務為主。承睿秉持著專業技術、優質原料、平實價格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廠商、工廠、科技公司、機關的喜愛。

服務項目為:
桃園中壢Epoxy地坪工程、光電廠Epoxy地坪、電子廠Epoxy地坪、食品廠Epoxy地坪、實驗室Epoxy地坪、抗靜電Epoxy地坪、倉儲Epoxy地坪、卸貨碼頭Epoxy地坪、停車場Epoxy基層地坪、止滑車道Epoxy地坪、耐重壓地坪、停車場規劃、玻璃纖維基層地坪、桃園中壢PU防水工程、桃園中壢屋頂防水工程…等工程服務為主。

承睿在北台灣深耕多年,經手工程場域有上百件,擁有最專業的Epoxy地坪團隊,能提供最優質、迅速的服務。我們有最用心的工作團隊、縝密的施工規劃、高耐用美觀的工程品質,並提供最完善快速的服務與保固。

期許您能選擇承睿,承睿必符合您的期待與要求,帶給您最專業的EPOXY工程團隊及完美地坪!Epoxy的魔法師 承睿工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