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抽水肥高雄抽水肥

高雄抽水肥-楠梓抽水肥,左營抽水肥,鼓山抽水肥,三民抽水肥,苓雅抽水肥,新興抽水肥,前金抽水肥,鹽埕抽水肥,前鎮抽水肥,旗津抽水肥,小港抽水肥,鳳山抽水肥,岡山抽水肥,大寮抽水肥,林園抽水肥,仁武抽水肥,路竹抽水肥,大樹抽水肥,鳥松抽水肥,梓官抽水肥,橋頭抽水肥,茄萣抽水肥,大社抽水肥,燕巢抽水肥,阿蓮抽水肥,彌陀抽水肥,永安抽水肥

高雄抽水肥是一家在高屏地區最專業資深的抽水肥公司,在高雄、屏東地區24小時日夜服務全年無休處理工廠、學校、大公司、大環境、小環境、住家、大樓、透天、公寓、社區、餐廳等等都有服務。

服務項目:
自備各式水肥車、高雄抽水肥、屏東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清水溝、抽汙水、通大樓排水管、化糞池不通、抽化糞池、清汙水池、抽汙泥大樓抽水肥、地下室抽水、專抽大樓地下室化糞池、各式涵管暗管清理疏通、專清地下室汙水管線、環境消毒…等服務為主。

我們的師傅團隊都有10多年的老經驗、能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我們收費便宜公道,也是環保局核可之清除廠商,幫助您一次徹底解決所有的問題!

服務專線: 0910-764-056,0911-153-783,0937-630-53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