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挺立雅藝企業有限公司

挺立玻璃,是一家以特殊玻璃為主的建材公司,負責人 王韋智,在玻璃業界10多年,看過超過1000場以上的案場,細心及耐心的傾聽每一位客戶的需要,其專長的設計能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心中最完美的想法。

他的設計理念來自於對時尚建材的流行方向,各式工總介面的搭配:(如鋁門、鋁框、鐵工、五金及木工)、業主的喜好、色彩的搭配及光線照明和動線考量,總是給業主最完美的建議及想法,在業主心目中的評價是:不錯! 面面俱到,我的朋友有需要的話介紹給他。在統包及裝潢業者眼裡是個很好配合的廠家,在設計師眼中是:有需要特殊的就找他,專門解決疑難雜症。

挺立玻璃擁有與全世界玻璃資訊接軌的能力,我們的特殊性是在於我們可以進口各國的玻璃,由於我們顛覆業界的獨特行銷能力,讓各式生產廠家樂意和我們合作,因為我們總是第一時間將最新的資訊傳達到設計師及業主方。

期盼和同業先進及各個廠家、設計師、監造單位、統包、建築師….等等,能有更深切的合作。

By: 挺立雅藝企業有限公司
王韋智
2018/02/14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