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擎逸汽車冷氣-全車系壓縮機維修

新北汽車冷氣維修/五股汽車冷氣維修/更換壓縮機/更換風箱/更換冷排/全車系冷氣材料販賣/全車系冷氣材料維修/汽車灌冷媒

擎逸汽車冷氣位在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我們專營進口車冷氣維修、保養以及專業國產汽車冷氣維修,汽車冷氣壓縮機維修服務為主。我們在地服務多年,有著經驗豐富的維修技師團隊,加上電腦設備及儀器,精準的維修您的愛車。

長期以來秉持著『專業保修 優質服務』的經營理念
與顧客充分溝通快速了解顧客需求
並提供顧客最專業且最實在的建議

跟隨時代、隨時更新店家技術
無論是保養、維修診斷、清潔
店家都有相對的各式專業機械
讓您的愛車擁有最為專業的維修保養品質~
讓您能安心且放心的將寶貝愛車交給我們!

『擎逸汽車冷氣』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2 2291 602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上午9:30 - 下午9:00 (週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119-10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