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文雅攝影器材

文雅攝影器材於1986年由周政朝先生成立於台北市延平南路,營業項目包含各廠牌相機新品及二手品交易買賣,專業攝影器材批發買賣,直至今日已是以德國LEICA相機特約經銷商,以及各廠牌二手底片相機,包含徠卡LEICA、林好夫Linhof、祿來Rollei、哈蘇HASSELBLAD等廠牌,歡迎同好來本店參觀尋寶。

每款徠卡相機,周老闆都會留下一部以供蒐藏。從徠卡螺紋式相機、插刀式相機、第一款單眼反射式相機,各稀有鏡頭、以及各式的紀念機種,周老闆的蒐藏,連徠卡台灣區代理商都自歎不如。為了保持相機的性能,這些骨董機可不只是純欣賞之用,周老闆偶爾也會拿出這些骨董相機拍拍照,讓相機活動一下,永保精準的品質。
 
對周老闆來說,徠卡也好、哈蘇也行,相機不過就是一種攝影器材,拿相機的人才是最重要的,透過相機來看世界、人生百態,是周老闆從買賣相機中領悟的生活哲學。年輕時北上做攝影學徒時,勾起周政朝對於攝影的喜愛,進而激發他蒐集相機的興趣。自攝影學徒轉而經營器材行後,周老闆對於相機的熱愛倍增,尤其對徠卡(Leica)以及祿來(Rollei)情有獨鍾,光是徠卡相機就蒐藏了30部以上,其他品牌機種更是無法估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