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斯林百蘭床墊

創立緣由
1919年,John Seccombe先生於英國創立斯林百蘭,2年後,創立者John Carpenter Secombe與哥哥Leslie開設了第一間工廠。

「一線鋼」彈簧的發明是床的演進史上一大突破,這項先進的技術,至今無法超越。更經由美國AIM彈簧製作協會以重達100公斤的壓路機200萬次來回輾過,實驗證實完全不會變型。事實上,此彈簧早已超越英國基本標準的33倍(超越美國50萬次標準多出4倍)。

斯林百蘭至今已擁有超越100年的優質床墊製造經驗,榮獲英國皇室完整認證的純正英國血統床墊。在1999年成為第一家投入防蟎床墊生產的廠商斯林百蘭,2000年更在新加坡亞太家具展中展出的床墊,並獲頒金氏世界記錄世界最長的床墊彈簧,其測量長度為11.58m,寬度10.82 m和厚度為0.254m。長久以來,斯林百蘭以在舒適睡眠領域位居世界領導者而自豪。由於專注於不斷研究、發展、力求卓越,至今斯林百蘭堪稱全球床墊的鑑賞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一個人沒有睡過斯林百蘭床墊就沒有真正睡著過。」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