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新外牆工程-新北台北外牆磁磚修補

新北新外牆工程/新北外牆工程/新北外牆清洗/新北外牆磁磚修補/新北外牆防水/新北大樓清洗/新北高壓沖洗/台北外牆工程/台北外牆清洗/台北外牆磁磚修補/台北外牆防水/台北大樓清洗/桃園外牆清洗/桃園外牆磁磚修補/桃園外牆防水/桃園大樓清洗

新北新外牆工程~外牆清潔的專家
選擇一家安全、專業、熱忱、服務、誠信、負責的外牆清潔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千萬別為了方便快速的清潔使用強酸、強鹼來清洗,外牆建材就容易被洗壞,所以固定保養和選擇專業廠商,做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畫;新北新工程以最專業及完善制度的經營方針,提供客戶安全、保障、多元服務。

外牆主要有玻璃外牆、複合鋁合板外牆、水刷石外牆、馬賽克外牆、花崗岩外牆、大理石外牆、瓷磚外牆等建材更加多元,大樓外牆若沒有定期的專業外牆清潔清洗和維護,久了外牆就會失去其原有的樣貌,且不當清潔也會縮短外牆的壽命,還極大地影響了城市的美觀和形象。

基於專業之理念,提供最完善的技術、知識和服務,針對貴大樓外牆的材質結構,作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劃。

服務專線:0927-511-505、02-2215-7707
LINE ID:092751150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