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新店非煮不可精緻鍋物火鍋

【新北市新店區】
非煮不可鍋物三魂,三種湯底選擇:
昆布蔬菜鍋 遠離有機化學調味料,無添加味精,採用頂級「日高昆布」做高湯基底,加入大量嚴選新鮮的「牛奶水果玉米、台灣蜜蘋果」而成,色澤金黃透亮,清香味淡而甘甜,乃真正適合烹煮食材之火鍋湯底,豐厚的底蘊來自孕育萬物的海洋與大地植物精華,名之為火鍋之「生魂」。
黑蒜雞湯鍋 以米其林大廚「赫斯頓超提味雞高湯」做底,雞翅抹上奶粉,產生梅納反應至表面金黃,取出帶有奶香烤雞味的雞翅,加入大量紅蘿蔔、洋蔥、香菇,瀝淨之後,加入黑蒜與六種溫補中藥慢火熬煮,完美搭配的濃郁絕佳風味,吃鍋饕客一致讚賞,可謂火鍋之「覺魂」。
溢香麻辣鍋 以八辣+十八香,二十六種辛香料完美比例平衡搭配,慢火炒製而成,透亮的紅油與滿溢的香氣,滿足視覺與嗅覺的饗宴,獨特的配料與製程,帶領味蕾翻騰個性的台式麻辣,名符其實的火鍋「性魂」。
嚴選美國穀物飼養牛肉,優質本地豬肉,採購自基隆崁頂魚市的各類海鮮,以日料刺身標準處理海魚清肉...等您嘗鮮。
滿足顧客需求為出發的經營理念,貼心設計完全客製化單點模式,滿足少量多樣的需求,嚴選頂級食材可自行符合個人喜好的專屬套餐,全台唯一貼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