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亞洲專業龍魚

從餐飲業轉戰水族業,更瞄準高單價的龍魚市場,負責人李易城先生,秉持多年來對龍魚的喜愛與熱情,將過去的夢想變為事業,並朝著新的理想與目標,推廣龍魚的美好持續努力。

從猶如戰場般忙碌的餐飲業,轉换跑道投入紅龍買賣的李易城先生回憶,「其實最早只是單純的養魚,因為魚其實是一種相當療癒的休閒,尤其是忙碌的工作之後,再看到悠游的模樣,也能發輝調適心情的效果。」

他毫不諱言地談到,「龍魚市場後來發生的最大問題,在於太多不肖商人讓消費者失去信心,連我當年也曾經受騙上當」但是,受騙的經驗並沒有讓他失去對龍魚的熱情,看到走向落寞、回歸平淡的龍魚市場,反而促使他訂立了另一個新目標。

盡管將夢想轉為事業並不容易,但「亞洲專業龍魚」以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在眾多龍魚的同好中建立起口碑,能夠以自己的口碑得到認同,幫助客人解決問題,成為轉換跑道後的最大成就感。

李易城先生不斷學習、與同好交流,或許部分商家的不肖行為,讓許多喜愛龍魚的消費者因而失望、放棄。不過,只要有像李易城先生持續專業、認真的服務態度,繼續推廣龍魚,相信將會有更多人一起愛上龍魚,再掀起新一波的龍魚熱潮。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