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加盟飲料品牌.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

堅持忠於茶葉原物料原始風味,以古法熬煮調製茶飲配料,讓消費者啜飲咀嚼幸福風味,專業嚴選把關原物料產地來源,品質萃取,精心調理研發獨家風味配方,不斷精進,推陳出新。用心調理每一杯精緻茶飲,讓豐厚文化底蘊隨一杯杯茶飲,將溫馨愉悅氣息傳播世界,讓全世界品嚐台灣茶飲文化的精髓,將精緻飲茶文化植入生活,導入心靈洗滌新茶道文化,將茶之內在精神植入商設空間,打造友善的品茶環境。

以歡欣愉悅心情傳播茶飲文化,讓年輕清新時尚茶飲新文化,立足台灣放限全世界,在這個競爭的茶飲市場中除了努力的研發新產品之外,切記服務業的根本『服務的熱忱』『品質的堅持』『嚴謹的SOP』。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