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森泰紅木樓梯扶手行

秉持超過35年的經驗,森泰採取嚴格的製作品管、經驗豐富的人員,來滿足您對樓梯扶手的品質需求。

森泰的扶手

35年前才學扶手技術回來,那時後父親放下在三陽工做回來了家中幫忙,三兄弟一起經營了公司。
剛好是台灣經濟起飛時,那時後的大家賺的荷包滿滿,有了錢都蓋了房子工作接不完,那時後還是傳統型扶手,技術也精進不少。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同業也多了經營越來越困難,有時須要借貸來為持經營,事情來的突然。
那時老大生了大病離世,經營交到第二的老闆,吵吵鬧鬧的分家讓一人經營。
這時接單也不容易,利用網路宣傳和傳統式行銷,公司迴歸正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